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成果
管理学院施佳璐副教授在《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16


管理学院施佳璐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Fuzzy AHP approach to evaluate incentive factors of high-tech talent agglomeration》在管理科学领域国际权威期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上发表。

该论文基于后疫情时期高新技术革命和经济复苏下,政府和组织积极吸引高新技术创新性人才,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人才集聚效应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竞争力的最强内生动力的研究背景,采用混合模糊集(FUZZY)层级分析方法(AHP),从个人、组织和环境三个维度对影响指标体系进行评估,填补了由于高新技术人才聚集的复杂性,对激励因素的评价存在巨大差距的研究不足,最后采用统计分析方法对模糊层次分析法的结果进行了验证。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是管理科学领域权威期刊。该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IF=8.665,属JCR一区,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计算机科学大类一区,人工智能和管理科学小类一区,列为我校“三高”A类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