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提升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511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副书记郑广贵热情接待了管理学院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与互联网经贸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聚焦学生工作问题要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就业工作推进、党建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各自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成熟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兄弟学院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在学生工作中互通有无、相互贯通,进一步激励辅导员树立了学习意识,团结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在争优、争先、争效中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素养与工作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