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振奋龙马精神 共谱管院新篇——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0242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召开以“振奋龙马精神 共谱管院新篇”为主2024新春“第一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对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作出相关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全面领导持续走深走实,探索高水平管理学院内涵建设,追求卓越,勇于超越。

 随后,陈哲副院长就新学期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李小兰副院长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邱栋副院长就研究生教育、岗位聘任工作、李孝灯副书记就学生工作作出相关部署。最后,蔡彬清院长强调,回首过去一年,管理学院不断深化党的领导,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瞩目成绩,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管理学院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