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浓情管院 弦歌不辍——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召开以“浓情管院 弦歌不辍”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凝练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大工程技术人才自主培养力度,三是坚持六个始终同时以“八大行动”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赵健书记对打造“有事找党组织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建品牌进行说明表示全体党员应在政治上关心师生、思想上引领师生、工作上支持师生、生活上关爱师生,帮助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和诉求。坚持“五个事”模式,搭建密切联系师生的“连心桥”,在精益服务中擦亮政治底色。

理论学习后,管理学院陈云川老师举办荣退仪式管理学院对陈云川老师的多年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赞扬与感谢,陈云川老师表达了对管理学院浓厚的不舍之情,展现管院大家庭的深厚情谊。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赵健书记对岗位聘任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强调应分类管理分别申报,由学校和学院分别统筹管理。并对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表示要落实就业制度,推进访企拓岗和专场招聘会工作赵健书记还展示了体育精神展示馆设计图,提出要在管理学院现有的硬件基础上,对管院进行进一步的美化。李小兰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教师都应参与,按照学校要求修改教学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