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2024年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杰、教研室主任戴一璟带队赴福州部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工程造价专业一行先后到访了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华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并代表学校分别与4家企业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在各场校企会谈交流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机制、人才需求等;李杰教授则主要介绍了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及校企深入合作设想等。校企双方围绕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推动校企联合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工程造价专业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引导行业企业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工程造价专业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有助于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专业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