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级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29 访问次数: 143

为培养各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提高工作效率,1125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级干部干事培训会在博学楼举行。本次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主要分为十个小游戏,通过完成游戏获取贴纸,最先积满十个贴纸的小组获胜。在团委书记周邦老师的带领下,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共同参与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会开始前,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们被随机分成十二组。了解了游戏大致的流程后,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小组成员争先恐后奔向各个任务点。驿站传书,脖子功夫,链接加速,七手八脚等游戏十分考验每个团队的合作能力,每位干部干事在游戏中慢慢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实践水平。最后,每组派出两名成员参加一个附加小游戏——duangduangduang(踩气球),在欢声笑语中,这个充满乐趣的干部干事培训会落下了帷幕。

学生会副主席王洪法在参加培训会后感慨道:“每一年都有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受,都有不同的收获。学生会的所有部门要团结起来,提高效率,希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管院师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的干部干事培训会,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的活力,更是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为今后在工作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