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6 访问次数: 111

10月25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厚德楼b5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全体干部佩戴校徽、工作牌到场参与。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华岚主持。

大会伊始,由陈华岚主席进行现场秩序的安排与大会的致辞;紧接着,办公室副主任黄成媛利用PPT的形式详细说明了活动举办的前期策划与后期总结;之后,生活部部长方伊琳给大家介绍了报销费用的相关流程,给出决算表模板、物资签领表模板、部门预算模板等示范;随后,陈华岚主席补充了要在考勤制度上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同时强调了报账的严谨性与重要性;最后,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补充了宣传的相关问题。

会议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干部更清晰的了解活动策划安排与报账的具体的工作流程,同时更使各部门了解到合作的密切性。新一届的管理学院的学生会团委会经过此次会议会更顺利的发展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