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校运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9 访问次数: 111

10月28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教西四联合召开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席团各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会议在管理学院主席团团副黄诗镔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大会伊始,由黄诗镔团副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简要说明了本次校运会动员大会的相关事宜。接下来是由十个部门的副部组成的校运会筹备小组进行介绍,小组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说明了主要负责内容。然后,是筹备小组负责人、组织部副部卢意向大家介绍本次校运会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策划书和说明工作安排及分配。策划书介绍包括前言、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定、场地的示意图和布置图;工作安排的说明包括校运会期间各部门的工作筹备;工作的分配说明包括职责、负责部门、负责人三方面。最后,卢副部还强调了校运会期间的具体注意事项。

大会有序进行,大家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大会共进行二十分钟,最终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使得各部门干部干事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各自的工作任务和更加了解了校运会的流程安排,并为本次校运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管理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