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管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18-11-21 访问次数: 224

11月19日晚,福建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管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大教西四举行,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15、16、17、18级年级委主席团、部长团组成的评议小组,将从32位通过班级推选、院团委民主协商等程序选出的学生代表中选出27名学生代表参加福建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华岚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陈华岚主席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其会议流程,并展示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发放投票单,现场评议人员进行投票;最后,会议的统票人员当场统计投票数。最终,朱贵荣、李秀秀等27名同学当选福建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管理学院代表。

此次选举会议通过民主的方式选出了学生代表,符合选举相关程序。身为学生代表的他们将代表广大的管理学院同学传递意见,为学校的建设提出更完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