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奖贷助学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98

各系(院):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结束,为将奖金准确发放到位,现将奖学金核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奖学金,同时获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资格的学生,本着就高原则,校内综合奖学金不再发放,仅颁发校内综合奖学金获奖证书。学习进步奖奖金标准统一为100元。

二.各系(院)应认真核对本系(院)学生奖学金情况,核实学生的姓名、学号、金额等信息;如有修改,在电子版本上用红色填充标注。

三.各系(院)应于11月21日前,将核对无误并加盖系(院)公章的奖学金核对表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发邮件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zizhu@fjut.edu.cn)。

 

附件:请于学生工作信息系统中下载。

 

 

 

                              学生工作处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