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奖贷助学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晨曦”专项奖学金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5-24 浏览次数:1181

 

52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2年“晨曦”专项奖学金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晨曦信息软件开发公司董事长曾开发、常务副总经理陈文灵校党委副书记李永苍、校学工处处长何仕、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群副书记王雄杰副院长陈国铁,以及受表彰同学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雄杰主持。

大会伊始,王雄杰副书记对晨曦信息软件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讲述近年来晨曦公司为管理学院提供的多方面赞助与支持,并藉此机会代表广大学子向优秀校友曾开发热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感激。随后陈国铁副主任宣读了表彰文件,晨曦奖学金表彰范围涉及英语、计算机、学习单项奖、科技创新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奖和社会工作组织奖等大学生校园生活中的各种方面来自造价专业的陈巧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她从学子角度感谢曾董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无私精神,也表达了受激励学子奋发读书、立志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的情怀随后,优秀校友曾开发董事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向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学习,早日立志成才。最后,陈群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向优秀校友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截至2012年,管理学院晨曦专项奖学金已成功举办了7届,受助学生人数接近千人,在同学们中有很大的影响力。专项奖学金的设立,即向广大学子提出了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人才的期望,也把回报社会、回馈母校的种子种在了每位学生的心中。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是管理学院为我校迎接建校1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