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为“快乐生活健康走 团体跳绳定向赛”进行跳绳训练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527

1120日和1123日,在旗山北校区管理学院院楼前和北教5#504开展了对参加“快乐生活健康走团体跳绳定向赛”集体项目的同学们进行了有关此次活动的训练,“快乐生活健康走 团体跳绳定向赛”“快乐生活健康走 团体跳绳定向赛”,出席人员有参加团体比赛的100位同学以及协助训练的同学。

21日于管院楼下的空地,浩荡的100人集体出席,为即将到来的“快乐生活,健康走”活动而训练。同学们就健康走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和活动内容做了大概的了解,随后即对此次活动展开的训练。挥汗如雨的同学们总是坚持不懈的继续着,从不影响他们对此的热情。23日于北教5#504同学们再一次聚集在那里积极迎战,那一个个轻松过绳的背影在空中划过的弧线 ,见证了他们的激情他们美好的青春。训练总是辛苦地,但同学们没有叫苦,他们怀着炙热的心参与,胜负也许就不那么重要了。

通过这两次的训练,同学们的跳绳技巧明显提高了,相互之间的配合不仅让友谊升温,还增加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默契,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