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福建工程学院“全民健身在高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快乐生活健康走”团队跳绳定向赛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454

 

1124日,于旗山北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健身在高校”的“快乐生活健康走”团队跳绳定向赛,其中,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管理学院作为第一支参加团队跳绳的队伍在田径场起点处紧张准备着,各位参赛同学都抓紧时间放松身体,其中参加六人跳绳接力的六位同学因为任务相对更重,在旁边认真练习不放过比赛前的任何一分钟。短短的十分钟后,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管理学院100名同学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他们在各个赛点中认真对待,团结配合,即使在过程中有些同学出现了失误,队员们也没有抱怨,而是给他们以鼓励,帮助他们通过比赛项目。在赛场的另一边,定向越野赛也在紧张的进行着,管理学院派出了10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比赛,操场上随处可见正在奔跑的定向越野选手,展现了选手们拼搏不屑的精神。在所有参赛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最终获得健康走团队跳绳赛中的第五名并且在定向越野赛也有多位管院学子获奖。

本次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福建工程学院“全民健身运动在高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加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