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声动管院”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643

1125日下午,在新学生街扣兹休闲吧举行了管理学院首届“声动管院”歌手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主办,当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合唱团团长、去年管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林宇巍,校合唱团副团长徐清毅,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刘智先和去年校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洪伟彬,管理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加。

天气已经转凉,在比赛时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仍然阻挡不住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在比赛还没开始时,现场就聚集了许多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和选手们的亲友团。比赛伊始,由管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王晓琛向选手们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并表明了自己对选手们的期待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按照号数依次上台表演。此次比赛的吸引了不下一百人的盘大队伍,每个选手都使出自己的杀手锏,或以一首深情满满的《囚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心,或以一首韵律十足的《在树上唱歌》点燃现场气氛,或以一首铮铮赤子心的《我的中国心》引发场下观众们的共鸣。现场被选手们的各色歌曲带入到或悲或喜,或欢乐或热血的神奇世界。更加精彩的是,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评委们倾情献唱,林宇巍同学的一首《最重要的小事》和刘智先同学的《痴心绝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洪伟彬同学的《浮夸》更是让观众们赞叹不已,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通过本次初赛将选出20名优秀的选手参加接下来的管理学院“声动管院”歌手大赛决赛。

此次管理学院首届“声动管院”歌手大赛,不仅让喜爱歌唱的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舞台,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并且增加了校园生活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