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两委学生干部棋盘山烧烤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465

1125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在棋盘山脚下进行烧烤活动,并庆祝管理学院子在校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高洁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清晨,同学们在北区食堂门口集合,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带着昨天从超市采购的食材向着目的地出发,在短暂的一段车程后,终于抵达棋盘山脚下的烧烤区。在面对风景优美的棋盘山,同学们就像是出笼的鸟儿,三三两两的结伴游玩,有的欣赏美景,有的像孩子一样玩起了秋千,有的被山脚下的马儿吸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紧接着,在同学们经过一些必要的准备后,开始了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烧烤。在烧烤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一件件食材通过同学们的齐心合力变成了美味佳肴,在这个时刻,王高洁老师也参与进来与同学们一起动手,享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美丽的棋盘山充满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本次棋盘山烧烤活动,不仅促进了管院两委干部之间的交流,还促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并加强了管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同时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队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