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手语大赛中取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2-11-28 浏览次数:532

1124日晚,在旗山北校区星光篮球场顺利举行福建工程学院第四届手语大赛决赛,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群作为管理学院的代表出席了本场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2只队伍闯进今晚的决赛,其中《给你我们的拥抱》来自管理学院。比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来自管理学院的《给你我的拥抱》队伍于第8个表演,随着五颜六色的灯光在舞台上渐点渐亮,优美动听的旋律滋润心田,只见一群穿着鲜红衣服的少女们以一个男生为中心,他们人字排开,用双手表达着心中所想,心中所希望,希望的是所有人都能够互相关爱,都能相称兄弟。在舞台上,选手们都熟练而灵巧的用手指与眼神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灵活而不失趣味,生动而不缺质感,而这支舞蹈所表达出的希望,是所有人心中不变的梦想,选手们用舞台的梦幻所传达出的梦想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管理学院的队伍所表演的《给你我的拥抱》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手语大赛,让同学们在学习手语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懂得了聋哑人的艰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