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会计1003班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1-29 浏览次数:498

 1126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会计1003班全体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在旗山北校区新图书馆开展了以“支持新馆搬迁工作”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首先确认自己的分组情况,并且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紧接着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序的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有的拿着扫帚进行卫生清扫工作,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搬移图书,有的负责把图书分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工作起来井然有序,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就把工作做得相当漂亮。看着焕然一新的图书馆,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来欣慰的笑容,之前的累与苦都化为了工作的动力。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获得了新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的青年志愿者活动虽然简短却非常充实,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熟悉了新图书馆的内部位置,并且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志愿者的各人服务意识,同时体现了会计1003班学子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