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第二届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节暨总结表彰大会管院报道
发布时间 :2012-12-02 浏览次数:611

1128日,由福建工程学院校学工社通讯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旗山北校区就业指导大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校学工处副处长赵健、校管理科科长、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等多位老师,各院记者团及管理学院记者团成员积极参加其中。  

在主持人对过去一年的短暂总结及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后,记者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作为工院记者节的创始人之一,赵老师声情并茂地向现场小记者们介绍了工院记者节的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紧接着社团文化的宣传与记者节活动视频回顾将记者们带入了曾经的甜美回忆。大会流程承前启后,进行简单的视频播放回顾后,各院系记者团也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成果展示。之后是对本次记者节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和集体的表彰,其中管理学院的郑舒梅与张向莉荣获本次记者节优秀记者评选的一等奖被授予“记者之星”的称号。活动的最后,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同学及老师进行了合影,本次闭幕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第二届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节暨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很好的为本次大学生记者节进行了总结,而且对一些优秀的学生记者和团体进行了表彰,对他们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同时有也有利于激发小记者们的热情,去挖掘校园的点点滴滴,记录更好的校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