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校运会庆功宴
发布时间 :2012-12-06 浏览次数:567

125日晚,在旗山北校区食堂四楼宴会厅中举行管理学院第十届校运会庆功宴,出席本次宴会的有管院党委委副书记黄光阳,管院院长陈群,管院党委副书记王雄杰,管院全体辅导员们以及各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管院两委干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雄杰教授就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本次校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之后全体师生共同举杯,庆祝管理学院取得的好成绩。在师生们共同的叫好声中,此次庆功宴渐入高潮。黄光阳教授,陈群教授和彭建平副教授向在座的同学老师一一敬酒,感谢他们在校运会中的付出。在场的老师同学也对各位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后,在场的同学老师相互敬酒,师生打成一片,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体现了管理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此次宴会在全体人员的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运会庆功宴,不仅是对运动员们的感谢,还是对他们的激励,希望他们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且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勇争上游的一种奋斗理念,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发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