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说学逗唱,乐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12-12-09 浏览次数:558

2012127日晚,校第十届相声小品大赛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北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由校学生会主办,各系学生会承办。

主持人对到场评委及嘉宾的介绍标志着大赛正式开始。各系参赛队带来的相声小品或是大学生活的生动写照,或是春晚上的经典佳作。有的是让人潸然泪下,有的是令人捧腹大笑;有畅谈人生的,有穿越时代的。一场场的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经过劲烈的角逐,土木学院的相声《工院那些事》,环境与设备工程系的《传统相声》荣获一等奖。外语系的小品《等待阳光》,国脉信息学院的《木偶剧》,信息学院的小品《极品舍友》,信息学院的小品《考试》,法学系的《遗产风波》荣获二等奖;季军花落交通运输系的小品《相亲新传》,外语系的小品《应聘》,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小品《奥运火炬手》,建筑学院的小品《甄�传》,交运系的相声《论大话捧逗》。

通过此次相声小品大赛,让管院学子有了一次学习跟成长的机会,也让学生思想文化,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身为一位现代大学生,要有积极的心态,坚定不移的生活方向和目标,不断的努力与追求,人生才会充满意义,才会散发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