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13 浏览次数:328

闽工院工综〔20144

各部门工会:

根据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2014年度省、部属驻榕单位参保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工年度体检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方式

采取教职工自愿选择体检医院与学校组织定点医院体检两种方式,由教职工自行选择。体检时需带医保卡前往(体检对象为在编正式教职工,因各种原因未办好医保卡的暂时不能参检),体检后由教职工个人自行前往领取体检报告。

二、定点体检医院选择

校工会与多家医院取得联系、进行综合比较后,选择本次组织定点体检的医院为福建医大附一医院体检中心。并几经协商,争取到较为优惠的体检套餐。

三、体检时间

经与附一医院体检中心商量,我校教职工体检时间原则上安排在 4 28日 ~ 9 30日(每周一至周六)上午720 12001000后不再安排抽血)。

四、体检套餐

附一医院体检中心的体检套餐按男女性别、年龄分为四类,具体见附件。

五、体检地点

附一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务必先到体检中心4楼服务总台报上校名和姓名后开单,再凭体检单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体检。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将本通知告知教职工(含不在岗的教职工),并根据自愿的原则,在规定时间段内安排教职工前往体检。

2.因外出学习或不在本地的教职工,无法在规定时间段内参加体检的,务必于20141220前完成体检。

 

附:2014年在职教职工体检项目

闽工院工综 〔2014〕4号 201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

20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