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晨曦”专项奖学金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 浏览次数:456

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4年“晨曦”专项奖学金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旗山北校区就业宣讲厅隆重举行。“晨曦”专项奖学金的设立者、成功校友、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开发、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校团委书记陈瑛,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雄杰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院长陈群教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深情回顾了曾开发董事长自2004年起设立“晨曦”专项奖学金的初衷,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曾开发董事长心系教育事业、回馈母校的义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光阳宣读了表彰文件,晨曦奖学金表彰范围涉及英语、计算机、学习单项奖、科技创新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奖和社会工作组织奖等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本次晨曦奖学金共表彰各类学生79人次。在欢快的颁奖曲中,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获得“晨曦”精英奖学金、来自造价1104班的志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他从学生的角度表达了对校友捐资助学的感谢,表示将铭记这份激励与肯定,带着感恩的心情,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随后,优秀校友曾开发董事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鼓励广大学子们珍惜青春年华,立志成才,奋发向上。并表达了将继续加大资助学校办学力度的心意,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早日立志成才。最后,何代钦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优秀校友情系母校、感念母校、回报母校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广大学子以成功校友为榜样,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奋斗成才,不断迎接新的挑战,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后,“晨曦杯”造价知识专项竞赛继续进行,来自2011级造价专业的24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依靠自己扎实的造价专业知识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通过快答、简答、抢答三个环节,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自2006年,晨曦专项奖学金设立以来,受助学生人数超过千人,晨曦造价专业知识竞赛更是成为每年造价专业人才现场展示风采的盛会,在同学们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专项奖学金的设立、专业知识竞赛的举办,即向广大学子提出了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人才的期望,也把回报社会、回馈母校的种子播在了每位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