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干事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173
 

412下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旗山北校区管院院楼前顺利开展干事培训活动。管院学生会主席林善旺同学及团总支副书记钟梦诗同学到场指导活动,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组织部副部长郭柳君同学将到场的干事随机分为十组,由组员自行商讨决定组长人选。而后,郭同学向每组分发了不同颜色的丝带系于手腕处,各组根据所得到的丝带颜色取了属于自己特有的组名。分组完成后,郭同学向参与活动的各位干部干事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和目的,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接下来,每组成员开始寻找任务卡,苍霞湖畔,管院门前,到处奔跑着干事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既相互合作,又分工明确,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个角落,在真假信封之间,考验着干事们的认真与耐心。寻找完任务卡后,小组陆续回到起点完成任务,各种花样的任务也考验着干事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活动进入到撕名牌环节。每组选出三名组员,分别参与三轮撕名牌活动,在同伴的加油呐喊声中,组员在草地上奋力奔跑着,既有各自为政的也不乏结成联盟的。期间,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带动现场气氛。最后,干事培训以“火力全开组”获得最终胜利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干事培训活动不仅带动干事的热情和参与度,加强了干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为即将到来的管院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保证了今后管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高效性,有利于管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更高效发展。

(文:林雅妙  编:郭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