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晨曦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5-04-18 浏览次数:171
 

管理学院举办晨曦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416,晨曦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于旗山北校区管院院楼B5-101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管理学院举办,晨曦科技总经理陈文灵、研发总监张钟元及新生态人才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曾总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招聘宣讲会由晨曦科技技术部谭莉担任主讲,15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

招聘宣讲会伊始,谭莉女士对公司做了简要介绍。紧接着,谭莉女士对公司的一些产品做了一个展示,并讲诉了一段与我校的历史渊源。阐明来我校做此次招聘宣讲会的目的,希望有能力有才华的同学积极进取。而后,谭莉女士就培训体系、薪酬福利和人才需求向同学们做出讲解。在这里,谭莉女士特别提出了公司对吸纳人才的一个原则“先做人后做事”,强调为人处事和对工作的态度。招聘宣讲会最后,同学们针对岗位需求对陈文灵总经理提问,陈总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晨曦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毕业的15届学生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同时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形式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此次管院晨曦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更多校园学生的更好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