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4-22 浏览次数:142
 

419,管理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于旗山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出席此次运动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政领导、13级与14级班导师以及学院学工干部。参加开幕式方阵表演的有来自13级、14级的16支代表队。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老师主持。

此次运动会共有9个专业,23支代表队参与其中,共有长短跑、跳高、标枪等十多个比赛项目。每个年级每个专业对其所属的大本营进行精心的布置,力求给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并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班导师们在开幕式结束后深入大本营关注赛程、到赛场边为运动员加油。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高洁表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离不开体育教研部老师的编排指导,还有要感谢班导师的给力关怀,有些班导师在入场式彩排时还提出宝贵意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13级造价以总分89摘得桂冠。大会为运动会总分前八名及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专业予以表彰。至此,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管院学子“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管院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运动会结束后,管院学子将持续推进双创文明建设,为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和管院的专业评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