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走访检查指导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4-27 浏览次数:276
 420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带领学工办值班人员及相关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指导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工作。

王副书记先后走访了北区A2A3E3E2D4学生宿舍楼,深入多间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423日,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内部交流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实践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做了探讨和经验交流,其中14级辅导员谢兴政的‘五法’自检值日签到制度获得明显成效。通过近段时间的走访,王副书记对E3D4一楼二楼宿舍文明宿舍常态化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A2楼和E3三楼部分宿舍杂乱、睡懒觉、逃课等文明常态化落后现象提出了严肃批评并给予指导。

王副书记强调,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不仅是我院专业评估的重点,更关乎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体现学校的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必须坚定不移的贯彻校党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坚持不懈狠抓落实。王副书记明确要求各年级团总支必须形成各自的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实施方案并切实落实到位,辅导员必须每天深入学生宿舍,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及时总结、反思、分享,在巩固已有创建成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和提升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