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管理学院工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174
 

20141月至20146月,管理学院二级工会有正式工会教职工成员114人,其中女性成员58人,占工会成员的50.87%。工会主席为王雄杰副书记担任,工会委员由戴一�(女工委员)、郑怀瑾(组织维权委员 青年委员)、林键(文体委员)、谢铭(教育宣传委员福利财务委员)等老师组成。

 20143月,管理学院陈群、张菁2位老师荣获校第二届“家庭事业双创优”先进个人。李佑莲、刘忠、洪秀华等12位老师荣获2012-2013年度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公共事业管理工会小组、党实教工会小组荣获2012-2013年度先进工会小组。201310月,王高洁、戴一�2位老师荣获2013年福建工程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职工荣誉称号。

教工权益工作方面,2012年度,管理学院工会累计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11人。为7/次教职工解决了部分托儿费的困难。20131月管理学院工会举办2013年团拜会。10月举办了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午宴,给我院总计9位退休教职工带去了工会的慰问和关怀。2013年管理学院工会成员参加福州市第四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保率达100%

女工工作方面:管理学院工会女工委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妇女节健步行活动,并组织我院女教工到永泰赤壁游览。20133月,管理学院工会工程造价教研室工会小组荣获巾帼岗荣誉称号。201312月,管理学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一届女工趣味运动会。

文体活动方面,20136月,管理学院工会参加首届第一届教职工游泳比赛获得佳绩,林金钱、林键2位老师在比赛中分获男子100米和50米第2名。同年5月,管理学院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荣获校工会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A组冠军,并且我院李佑莲、余成柱2位老师在各个单项比赛中都大有斩获。

11月,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工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均取得佳绩。

教工活动方面,2013年,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6次教职工活动 (例如,6月师生混合拔河比赛、11月院第二届运动会、11月永春云河谷秋游、12月管理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等),由各工会小组举办了10次教职工活动(例如,2月工商工会小组晚宴、10月公共事业工会小组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11月公共事业管理工会小组参加公管13级新生的师生歌咏比赛等)。在各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工会成员都积极踊跃参加。

总而言之,管理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工会各个方面积极开张活动。一年来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获得了校工会的高度赞扬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