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管理学院工会2012年年鉴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166
 

【工会工作】20121月至201212月,管理学院二级工会有正式工会教职工成员110人,其中女性成员55人,占工会成员的50%。工会主席为王雄杰副书记担任,工会委员由戴一�(女工委员)、郑怀瑾(组织维权委员青年委员)、林键(文体委员)、谢铭(教育宣传委员 福利财务委员)等老师组成。

 20121月,管理学院陈群、张菁2位老师荣获校第二届“家庭事业双创优”先进个人。李佑莲、刘忠、洪秀华等10位老师荣获2010-2011年度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工程造价教研室工会小组、市场营销教研室工会小组荣获2010-2011年度先进工会小组。201212月,管理学院工会荣获校2012年度工会宣传信息第三名,谢铭老师荣获校2012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教工权益工作方面,2012年度,管理学院工会累计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11人。为7/次教职工解决了部分托儿费的困难。20121月管理学院工会举办2012年团拜会。10月举办了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午宴,给我院总计9位退休教职工带去了工会的慰问和关怀。2012年管理学院工会成员参加福州市第三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保率达100%

女工工作方面:20123月,管理学院工会接受校工会任务,承办了三八妇女节巾帼宣传活动海报工作。同时承办了校工会主办的“三八妇女节”部分游园活动。管理学院工会还举办了本院庆妇女节晚宴活动。201212月,管理学院工会女工委正式成立。

文体活动方面,20125月,管理学院工会参加首届三人篮球赛,11月参加校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工会在两次运动会中均取得佳绩。

教工活动方面,2012年,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3次教职工活动 (9月包粽子比赛、9月工会小组羽毛球比赛、10月平潭岛烧烤露营活动),由各工会小组举办了3次教职工活动(5月造价工会小组百祭沟之旅、9月会计工会小组晚宴、10月公共事业工会小组成都武侯祠游览、11月造价工会小组参加全国专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各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工会成员都积极踊跃参加。

20121225,管理学院工会迎来校工会的年度调研考核。一年来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获得了校工会调研组的高度赞扬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