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参与同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5年新春交流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195
                               管理学院参与同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5年新春交流会志愿者活动

36下午,于福州高新区海西园福州市规划设计院举行同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5年新春交流会,管理学院共有九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配合主办方的各项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自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大门至会议召开地点福州市规划设计院沿途设置九个指示标志并在旁指引,以指引前来参会的嘉宾通向会议地点。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积极主动对前来问路的来宾给予认真耐心细致的解答,使来宾们找到了正确的路线。活动最后由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合照为此次志愿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志愿者活动,很好的为前来参会的嘉宾指引了路途,并展现了同学们在志愿者活动中认真细致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同时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