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管理学院14级工商审计会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9-07 浏览次数:33
 

96,开学伊始,管理学院14级工商审计会计专业在旗山北校区大教室西4举行了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秋艳组织举行,14级工商审计会计三个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秋艳老师亲切的问候了大家,调动了会议的气氛,让大家快速的融入新学期的氛围。紧接着,王秋艳老师重点安排了新学期的各项事宜,就学习、生活、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于学校的一些新的安排与政策也向大家通知清楚。而后,由于上学期部分同学通过转专业成为了新成员,王秋艳老师也向大家隆重的介绍了各位新同学,大家热烈的掌声也让新同学更加感受到这个大集体的热情与温暖。最后,王秋艳老师总结并倡议大家在新学期用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新气象,努力认真的充实每一天。整场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召开此次年级会议,同学们不仅借此机会可以从假期的生活中迅速调整好状态,同时也可以更快的适应学校生活,并且给大家提供了彼此交流和熟悉的机会,增强了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