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了解BIM 建设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 :2015-09-26 浏览次数:43

9月23日下午,关于BIM技术在工程管理作用的讲座于管理学院101学术报告厅举行,高级工程师叶方�出席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蔡彬清担任主持人,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讲座。

讲座开始,叶老师阐述了BIM的概念和价值,让在场师生对BIM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叶老师又深入一步介绍了BIM在国内的发展,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和局限,同时也指出BIM这几年的进步。接着,叶老师为在场师生详细解读了BIM的政策,并进一步强调不是为了应用而应用BIM,最根本的作用是保证工程建设的优质,安全,环保,节能。最后,叶老师以BIM与项目管理的结合为结束语,总结了BIM技术在工程管理的重要地位,此次讲座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的圆满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对BIM技术的了解,也为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发挥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