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会计1501“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63

519号下午,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计1501班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计1501班班导师王雪霞老师、辅导员谢铭老师以及会计1501班32名同学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班导师王雪霞老师为会计1501班同学们在易班项目中的积极配合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为班级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会上,同学们就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都做了一个自我总结,纷纷表达出各自心中的所见所想。既有对一年来所留下的遗憾的梳理,也有对后面三年学习生活的展望,赢得了老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班导师王雪霞老师对同学们的谈论进行总结,过去的遗憾要记住并从中学习思考,向自己的目标一步步靠近。

座谈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幕,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这场会议让大家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