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积极承办“心事洞听”树洞心声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122

为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号召,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和管理学院承办的“心事洞听”之树洞心声活动于4月20日和4月22日分别在旗山南、北校区文化广场开展。此次活动是以“呵护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的一项子活动。

活动当天,区域通过“树洞”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的平台,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迷茫、困惑、烦恼、焦虑等心事向“树洞”倾诉,也可以将自己的快乐、幸福分享给“树洞”。现场“心事洞听”区域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与,参与者以匿名写纸条的形式向我们可爱的“树洞”投信,更有同学争相与“树洞”合影留念。

此次树洞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缓解、抒发心理压力,帮助大学生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打开美丽的心灵之窗。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将会在微博上对同学们的纸条进行匿名回复,届时请大家关注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