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管理学院工会召开传达工会经费使用精神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145

517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在管理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迎教工之家传达工会经费使用精神工会委员扩大会议,管理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主持。

会上,王雪霞副书记传达了福建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和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经费收支有关问题的解答》两份文件的精神。王雪霞副书记结合这两份文件精神以及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从工会经费来源、工会经费的使用对象、开展工会活动的形式、工会福利的发放渠道、工会经费的使用规范等五个方面对如何规范使用工会经费进行说明和解释。王雪霞副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好、执行好以上有关规定。会上,王雪霞副书记还就管理学院2016年学院工会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