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四年苍霞情 光影不落幕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88

 

68日晚,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在厚德楼前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光阳、院长陈群、副院长李杰、副院长蔡彬清以及各教师代表和2016届毕业生。晚会会由党委副书记王雪霞主持。

大会首先由副院长李杰和副书记王雪霞分别宣读福建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文件和管理学院毕业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毕业生代表钟梦诗同学上台发言。接着陈群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陈院长深切表达了她无比高兴、充满感激、非常感慨的心情,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修身律己,做有德之人;怀揣梦想,做有志之人;终身学习,做有识之人。最后,学院领导对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表彰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精彩的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华丽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动感十足的舞蹈,充满活力的表演者把今晚的大会推向了高潮。跆拳道表演、花式跳绳、萨克斯美声表演、街舞表演等节目,无一不彰显着艺术色彩,给观众们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最后,在毕业生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今朝别离各寻梦,明日成功再相逢。

此次毕业晚会的圆满落幕不仅给2012级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学子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奋发向上,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