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校党委何代钦副书记深入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8 浏览次数:193

622日下午,校党委何代钦副书记为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支部上了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党课以《大学生党员如何更好的体现先进性》为主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一起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党课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向何代钦副书记汇报了管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何书记首先与学生党员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先进性”的认识。随后,何书记结合理论学习及自身成长的深刻感悟,为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精彩党课。何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要再思想上保持强烈的先进性意识,要有“一日三省吾身”之准则,严格律己,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真正的做到心中有他人,团结周边同学。同时,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学生党员要有一定的素质和本领,学生党员应该“以学为主,兼学别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全面的发展自己的能力,培养过硬的本领,从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全面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把党员的先进性与“四种意识”做紧密的结合,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