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专房981毕业15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6-07-12 浏览次数:212

      福建工程学院专房981毕业15周年聚会于625日至26日在福州举行,来自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福州等地共25位校友汇聚一堂,忆同窗年少,共叙昔日情谊。

   625日下午三点,校友们在龙泉山庄报到,随后召开了毕业周年庆会谈会,大家回忆同窗趣事,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生活的辛酸苦辣,相互鼓舞与祝福。

   次日上午,一行人走访了新校区,参观了校史馆以及管理学院,大家感慨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十五年转眼即逝,母校也不断地发展壮大。接着到食堂用餐,虽说不是山珍海味,却一致被评为是最可口的饭菜。下午大家参观了仓山老校区,一同走过昔日的校园,追忆过往的点滴。合影留念后结束了这次十五周年聚会。

   十五年光阴,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经历了世事浮沉,品尝了酸甜苦辣,但心中那份同学情依旧温馨如故,依然常驻心头,不随时间推移而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