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14级会计工商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133

    201694日,王秋艳辅导员主持召开了会计工商第一次年级大会,内容主要涉及专业学习、三个文明、学生安全意识以及是非明辨能力。与会内容联系实际,密切关系每个同学的切身利益。

    会上,王秋艳辅导员首先提出同学们在回归校园后,应当及时做到收心,收魂,实习也好,旅游也好,这些都应该成为过去,及时回归学生的本分,因此,专业的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大三作为大学四年的关键转折期,每个同学都应该去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摆平心态,热情迎接大三生活。随后王秋艳辅导员与同学们也亲切的唠起了家常,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尤其是目前的流行性病毒“登革热”的传播、大学生网贷安全,晚归以及各种形式的电话诈骗。的确,这些话已经不断在同学们脑海中重复,但依旧还是常鸣于同学心中,因为这关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最后,王秋艳辅导员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也是作为大三美好新生活的开始,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斑斑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