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4级审计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206

201694日于北教7-202辅导员林老师主持召开14级审计专业的全体学生新学期班会,内容主要涉及大三的专业学习、网络安全、防诈骗意识“三个文明”等方面的内容。

老师深入浅出,通过对近期发生的各类网络诈骗、手机诈骗等案件的讲述,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保护好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对各专业同学的暑期实习状况进行了了解。对于补考、重修的同学,班委要给予更多的帮助,使全体同学可以顺利完成开学初的补考;提醒需要补助的同学准备好助学金、贫困生、暑期家庭变故等相关材料;班委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员的最新变动情况的统计。

    随后,老师说明“三个文明”已写入学生手册,希望大家做好宿舍卫生,遵守课堂纪律,注意网络文明。会中林老师与同学们也亲切的唠起了家常,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尤其是目前的流行性病毒“登革热”的传播、大学生网贷安全,晚归以及各种形式的电话诈骗。的确,这些话已经不断在同学们脑海中重复,但依旧还是常鸣于同学心中,因为这关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林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愿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也是作为大三美好新生活的开始,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