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在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211

11月30日上午,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学生创新创意中心路演厅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兄弟高校的学生工作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莅临现场指导,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观摩了比赛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从考核辅导员基础知识、新媒体应用、“三个文明”建设能力等角度出发,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的笔试初赛、主题班会展示及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的现场决赛。全校共有65名辅导员报名参赛,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遴选出10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综合参赛选手笔试、主题班会及现场决赛的成绩。

    综合笔试初赛和主题班会展示的成绩,管理学院共3位辅导员进入决赛最终我院2014级辅导员谢兴政老师获得二等奖;2015级辅导员刘分江老师、2015级辅导员易晓颖老师获得三等奖。三位老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追求卓越、勇于超越的管院风采,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