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教师赴福建农林大学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2-03 浏览次数:431

12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王雪霞副书记与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工商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学工办的代表一行16人前往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交流观摩。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陈玲凤副书记、黄和亮副院长、国贸教研室老师代表、电商社团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交流观摩团。

交流观摩团一行先到农大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经济学院陈玲凤副书记、黄和亮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该学院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中的产学研合作、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介绍。随后,观摩团参观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创业导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基地的建设及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参观实训基地的同时,双方就跨境电商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就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过程中的人才培养和需求、产品来源、电商运营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的交流观摩,管院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学工办代表们对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有更为直观的认识,了解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的人才需求与培养重点,对我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对于专业老师、学工队伍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指导培养应用型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也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