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88

201739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宝明主持。

郭宝明书记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学习《意见》的七部分具体内容,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深入的思考和部署。与会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意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按照学校、学院建设目标,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踏实投入本职工作中,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郭宝明书记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要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主动、自觉地参加相关专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思想觉悟,为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