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7-29 浏览次数:90

20177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讨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宝明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在榕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

郭宝明书记传达上级有关组织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相关精神要求,介绍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概要。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整部专题片的开篇--《时代之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深入交流了观看专题片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改革的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郭宝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改革进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同时也是参与者,我们在体验着伟大改革进程给我们带来的丰实的获得感的同时,更应该具备锐意改革的时代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在座的各位支部书记能够以上率下,将专题片中所传达的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引领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改革创新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