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90

2017920,根据中央和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精神内涵和交流心得。

郭宝明书记传了达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会上讨论,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最后,郭宝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全院党员干部要学习积极投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为确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