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 15级党支部组织各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137

101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十九大精神,15级党支部及时组织各学习小组学习了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各小组首先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的相关视频,在观看期间小组成员心中激情澎湃,纷纷记录下了其中富有内涵的语段。习近平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既有历史的深度,也有战略的高度和全局的广度。随后,在谢铭、易晓颖、刘分江的带领下各小组开始对习近平的报告进行讨论交流,小组成员都踊跃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见解。大家由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尤其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效力真正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实际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