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有“两学一做”第二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70

   2017年1011日,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管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有“两学一做”第二主题学习讨论会学习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针对“四讲四有”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对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支部成员廖燕丽、谢龙祥、张桢远、王国宾参会。

   16级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廖燕丽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对文件指示精神进行学习,并与与会同志对指示精神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剖和分析,体验其深刻内涵。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参与会上讨论,深入交流其学习心得对照“四讲四有”,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出了深刻的反思,每位同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期限与整改措施,反映出广大党员同志深深的党性意识。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霞同志作出总结,希望每位同志能够秉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老师党员,要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学生当中立起标杆,发挥好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