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个主题学习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92

20171016日下午,根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个主题学习研讨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研讨。校党委统战部林建安部长代表校党委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宝明同志主持。会上,郭书记简明介绍了组织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个主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校组织部【201727号)文件精神的具体情况: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在担当方面,更加团结有力。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班子成员间齐心合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所提升;二是在做合格党员方面,更好地以上率下。工作中更加敢担当、善作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所增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在学院发展方面,更好地履职尽责。工作中勤履职,严尽责,领导班子团队意识和团队能力得到提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院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接着由郭书记带头,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列出“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不等不拖、即知即改。重点查找分析是否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阵地意识不强,政治敏锐性不高,是否自觉落实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是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是否对组织瞒报漏报个人重大事项,是否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问题,结合自身履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并现场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林建安部长作了点评,林部长对管理学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主题学习讨论会做充分肯定,认为文件精神落实到位,工作抓得紧;班子成员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对照“四个合格”自我检视准备充分,结合工作查摆问题完整到位。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好党课、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对照文件精神结合研讨认真修改完善,及时做好材料上报工作。按要求达到学习讨论目的。

郭宝明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林建安部长代表校党委到院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制定整改措施,将学院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等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