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0-22 浏览次数:224

10月21日上午,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代表吴仁华教授、刘国买教授、何仕教授、张积林教授、吴琛教授等与2017级全体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管理学院院长陈群教授主持。

陈群教授首先向与会的硕士生导师和硕士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以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近况,并介绍了参会的各位导师。2017级硕士新生们也就自己的本科专业、工作单位和研究兴趣等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位硕士生导师从自身的研究特长、对工程管理专业的理解以及对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建议和期望等方面进行发言。最后,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要通过学习树立现代的工程观念,养成工程管理的思维和方法,逐步深化对工程领域和问题的认识;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务实,与导师加强联系,与老师多交流,在思想碰撞中体会工程管理学科的精神与内涵,掌握工程管理的思维和方法。

见面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加强了硕士生导师与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2017级硕士生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开展学习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