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第一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92

  2017年10月18日,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学习关于《学校党委、行政新学期工作重点》、《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安全行为的意见》。支部书记廖燕丽,成员谢龙祥、张桢远、王国宾参会。

  会上,16级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廖燕丽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对校2017到2018年间第一学期党政工作重点作了详细的介绍,旨在要求全体同志能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稳中求进,以人为本,立德树人,聚焦建设高水平应用性示范大学为总体目标,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以热情的态势,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同志们对互联网络安全法规进行了相应的学习,并积极参与讨论,每位同志也从自身作出深刻的反思,深知自己在学法、懂法、用法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同志们也为今后的工作下定目标,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做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融入到生活实践当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廖燕丽同志针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以身作则,深入挖掘自身问题的基础上积极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学生工作中,以一带十,做好学生网络安全的引导和宣传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