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159

102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消化并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卓有成效地让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将新理念新战略这一强大的理论力量和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根据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战略安排,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努力培养以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议传达了吴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五点要求,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中收看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中心组学习会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当天下午以支部、教研室为单位组织的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